白小风铃

守望白起,闻风而动。

 

郝美丽?贾漂亮?白起初中同学竟是她?!

数羊语音前后究竟发生了什么?

高甜预警 女主吃醋啦

白起和你,还有一个你从未见过的郝美丽。


《童话情话》之 数羊羊
【白起x你】
       手臂骨裂之后,我以养伤为由,整天吊着胳膊,在家里衣来伸手饭来张口,在公司翻翻文件打打酱油。
(详情回顾:洗白白 https://baijiaxiaofengling.lofter.com/post/1f44f279_123418f7

       这样的生活,舒服是舒服,就是有点无聊。我这么一个活泼泼的少女,必须要为生活寻找一点乐趣。没过多久,一个女人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。
       郝美丽,23岁,无业。自称八国混血,皇室公主,靠着在微博24小时不间断地直播和炫富,以及每天坚持向一名娱乐圈的女星开嘴炮,顺利成为恋语市第一网红。多次被拍到赴韩国整容,但郝美丽本人从未承认。拥有一名神秘且多金的铁粉“八国混饭”,该人的真实身份暂时无人知晓。曾参演电影《天生丽质》、《倾国倾城》、《西子捧心》,因演技浮夸、面容僵硬、爱耍大牌而备受诟病。……
       ——以上摘自361百科“郝美丽”词条。
       “这个教女子防身术的警察小哥哥太帅了,我原地爆炸并甩给他一百个亲亲mua~”
       “恋语市警局的白起警官,个高腿长人帅,男友力max!一个像我这样什么都有的女人,只缺一个白警官这样的男票。高颜值的世界,你们外人不懂。”
       “白警官太帅了,几天没见到他,人家的皮肤都变差了!”
       “白警官,逮捕我!逮捕我!”
       ——以上摘自郝美丽的微博@恋语第一美丽绝顶小天使
       我去你的第一美丽绝顶小天使!作为白起官方唯一指定女友,我怒了!怒发冲冠!怒不可遏!在右手还绑着夹板吊在脖子上的日子里,我天天用左手拿着手机,双目如炬,一条一条清算郝美丽的微博,发现我们公司请白起拍的第一个节目“警钟长鸣”播出之后,她就在微博上这么毫无节制地作妖了。据她自己所说,她去警局的大厅翻拍了白起的工作证件照设为手机壁纸,在白起上班的必经之路上等过他,还在元宵节、情人节、端午节、七夕节、中秋节、国庆节、光棍节、圣诞节、春节等节日给白起送花送巧克力。这还不算,我悄悄围观了她的直播,她说起话来颠三倒四,但是三句不离白起,并且奔放地直播自己披头散发躺在被窝里的样子,大言不惭地放话要在过年之前睡到白起。
       我(哔——)!!睡到白起?我是他女朋友,我都还没睡到白起!这郝美丽好大的口气,我再不采取点行动,恐怕她四舍五入觉得自己都可以跟白起结婚了。我转念又一想,不对呀,她这整天到警局附近转悠,又是鲜花巧克力连击轰炸的,怎么从来没听白起提起过一句?虽然我对白起完全放心,他八成根本没注意,但郝美丽这么美丽绝顶的小天使,我可不能放任她天天在微博上瞎叫唤。我决定等白起下班回家之后跟他说说这件事,让人民警察清理网络环境,抚慰人民的心灵。
       就在我等白起下班的过程中,@恋语第一美丽绝顶小天使又更博了:“要是能被白警官英雄救美,我宁愿天天被绑架!!!”
       我没忍住,把手机往桌子上一拍:“(哔——)!!!”
       三个小时后,白起还没有回家,但令我没想到的事情发生了。郝美丽一举冲上微博热搜榜榜首,和她一起上榜的居然是……白起。我瞪大了眼睛,是我家的白起!!连忙点开一看,郝美丽居然一语成谶,发出那条“宁愿天天被绑架”的微博十分钟后,她如愿以偿,真的被绑架了。绑匪向她的铁粉“八国混饭”索要一笔巨额赎金,“八国混饭”第一时间报了警。由白起担任队长的特警队接到报警后,行动起来毫不含糊,两小时四十五分钟内查清了郝美丽被困地点,解救了郝美丽,并将绑架犯捉拿归案。微博上有一段热心群众拍的视频,白起穿着黑色的特警服,背上背着郝美丽从一栋大楼里走出来,郝美丽伏在白起背上,紧紧搂着白起的脖子。
       我目瞪口呆。微博上白起的女友粉们已经替我炸了:
       “这是郝美丽这辈子唯一一次接近白起的机会了!”
       “郝美丽!拿开你的手!离白起远一点!”
       “郝美丽怕不是自己绑架了自己,为了让白起去救她的吧……”
       “我文静地活了22年,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想动手砍人。”
       以往他的这些女友粉是我警惕的对象,现在我有点想跟她们一起跳脚大骂郝美丽了。
       仔细想想,白起这块香饽饽还是我们公司从警局发掘出来的,第一次找他拍的“警钟长鸣”是一个讲解并教授女子防身术的节目,白起在里面的表现非常出色,节目一播出,他就频频登上热搜榜,并收获了一大批自封的女票。后来又请他拍过“明星侦探秀”、“格斗技巧”等等,只要节目有白起,收视率就不用发愁。当时我光顾着高兴了,哪里想到把白起推向了世界,把悲伤留给了自己。

       晚上八点,白起终于回家了。他神色里透露出一丝疲惫,让我十分心疼。解救郝美丽的过程或许危机重重,我从白起的脸上看不出他经历过多少生死时刻,我如果问他,他也不会告诉我,只会轻描淡写地一句话略过。我的白警官累了,我应该让他好好休息。
       但一想到今天郝美丽紧紧搂着他脖子的样子,我又觉得这件事不能再拖下去了,我必须跟白起谈谈。我说:“白起,你今天又上热搜了。我看见你背着郝美丽。”
       “郝美丽?”白起一脸懵,“郝美丽是谁?”
       我不相信一向诚实的白起居然这么逼真地装傻,我都已经看到视频了好吗!我拿出手机,打开微博给他看:“你今天救出来的人,你现在告诉我你不知道她是谁?”我的语气不太友善。
       白起接过手机看了一会儿,说出了我意想不到的话:“哦,她网名叫郝美丽啊。我只知道她身份证上写的名字是贾漂亮,要不是她拿出身份证,我一点也认不出来她就是我初中的同班同学。”
       “……”我惊呆了,这几句话信息量太大了!“郝美丽”这种名字,居然是个网名?!谁会给自己起个网名叫“郝美丽”?!这也太剑走偏锋了吧!不过他说什么,原名叫“贾漂亮”?!贾漂亮,郝美丽,这画风倒是挺统一……我乱七八糟地在脑子里整理着,突然发现我的重点完全错得离谱啊!
       “你说什么,她她她是你初中同班同学?!”我跳了起来。
       “有这么激动吗?”白起说,“贾漂亮,是啊。”
       “这就是你背着她的原因?”我涨红了脸。
       “她脚扭伤了,走不了路,我又是她同学,我不背她谁背她?”听白起说的,好像一切都是那么理所当然。
       “王警官呢?张警官呢?肖警官呢?你们队里这么多男警官,怎么就非要你背?”
       白起终于看出来我的情绪有点不正常。他说:“你怎么了?”
       我扭头不看他。
       “我是队长,也是队里最年轻的,群众有需要的时候得第一个上——”
       “什么群众,有她这么不怀好意的群众吗?”
       “不怀好意?”
       我把@恋语第一美丽绝顶小天使的微博主页打开,扔给白起:“你自己看,这叫什么群众?处心积虑想抢别人的男朋友。”
       白起拿起我的手机,默默地看了起来。他的眉头渐渐皱了起来。
       “白警官,你收到她元宵节、情人节、端午节、七夕节、中秋节、国庆节、光棍节、圣诞节、春节给你送的花和巧克力了吗?”我气鼓鼓地问。
       “从来没有,听都没听说过。”
       “她说她在你上班的路上等你,你见过她吗?”
       “我上班从来不走路,都是用飞的。”
       “那初中的时候,这个贾漂亮喜欢你吗?”
       “没注意。”
       白起回答得又快又认真,我的情绪缓和了一点。
       “等一下,你背着她的时候她这么亲密地搂着你的脖子,你怎么不拒绝?”我想到郝美丽这个让我非常不爽的举动,必须跟白起问个明白。
       “……”白起叹了一口气,“我们找到她的时候,她吵得很,不按她说的做她就大哭大叫的,这不是怕耽误时间打扰群众吗,就随她去了……”
       “随她去了??”我叫起来,“你怎么能随她去?她正想借这个机会占你便宜呢!你快说,她还对你做什么了?摸你哪儿了?”
       “……”
       “你怎么不说‘没有’?你不说话就说明有!她还摸你哪儿了?你说!快说!”一想到郝美丽对我家白起动手动脚的,我就不淡定了。
       “……解救她的时候,她猝不及防地在我手背上挠了一下——”白起说着把右手背朝我伸过来,我看见上面有长长的一条红印子。
       “她挠你?!她居然挠你?!”我气炸了,“你怎么能让她挠你?全世界全地球全宇宙只有我一个人能挠你!我还舍不得!!”
       “……我也没想到啊……”白起还想解释,我推开他,冲进卧室,用被子蒙住了头。
       白起这么高大强壮的一个人,居然对付不了一个郝美丽那样的女人,还让她给挠了!我在被子里怎么想怎么生气。过了一会儿,我竖起耳朵,周围静静的。我发现自己跑进卧室这么久,白起都没有进来看看,我心里一阵悲伤,觉得自己要失去他了。
       就在我悲愤交加的时候,我听见卧室的门开了,白起走到我背后。旁边的床一塌,白起坐上来了。就在我以为他又像前几次陪我入睡时那样坐在床头的时候,我感到身后的被子被轻轻地掀开了,白起……躺了下来。
       这突然的同床共枕让我把郝美丽抛到了九霄云外,整个后背都绷紧了。我感到白起的手轻轻地搭在了我的腰上。
       “睡着了吗?”他用呵气一样的声音说。
       我忍不住打了个寒颤。
       我提醒自己,我还在生气,我不要理他。忍住,忍住。
       “你手机……微博上有新消息,你要不要看看?”
       微博新消息?白起突然说这个干嘛,他又不玩微博。我的好奇心被激发了,但还是勉励自己不要动,不要转身,不要理他。
       “你不想看?真的吗?”
       忍住,忍住。
       “……好吧,你不想看,那我们睡觉吧。”
       什么??我没听错吧!我的身体还僵硬地维持着现状,我的灵魂已经忍不住转过身去看看这个主动躺在我身边、声音听起来也很像白起的人到底是不是我家的白起了。
       “怎么离我这么远,过来点。”
       “过来点啊,我怀里……比较暖和。”
       他太犯规了!我觉得自己就要绷不住了。
       白起叹了一口气:“你不过来,只好我过去了。”说着,炽热的胸膛贴住了我的后背,白起用手臂把我圈在他的怀里。我力不从心地扭了扭。
       “你还没生完气啊?还在想贾漂亮的事?”白起在我耳边吹着气说。
       我忍不住叫出来:“这种时候干嘛还要提她的名字!她勾引我男朋友,我想起她就生气!”
       “她就是个普通的初中同学,我本来都忘了的。”
       “可是她喜欢你啊!发了那么多yy你的微博!”我委屈地叫道。
       白起在我背上轻抚了两下,他说:“她喜不喜欢我,那是她的事,与我无关。可是你在生气,和我有关。你心情不好,我有责任。”
       我心里还在跟他别扭,不想说话。
       “不准背对着我,转过来。”白起说。见我没动,他半拉半抱地把我翻过来,硬是让我面对着他。
       “你听我说,我有分寸。以后不会再允许她这样了。”白起说着,硬把我的手机塞到我眼皮底下,“你看,我用我们局的微博‘恋语公安’警告了贾漂亮,她要是再在微博上发表一些不实言论,或者不尊重警务人员,就封了她的号,情节严重的还可以拘留。”
       我哼了一声,扭开了头。
       “还是不满意啊?”
       “微博上你的迷妹又不止郝美丽一个,你封了这个,还有成千上万个。她们不会不尊重你,她们都爱你爱得发狂,你不能因为这个拘留她们。”
       “吃醋啦?”
       我不想理他,把脑袋往他下巴上用力一撞。白起吃痛,“哎呦”一声,却伸手在我头上揉了揉,关切地说:“撞痛了没?”
       犯规,犯规!
       “明天我去申请一个个人微博,实名认证一下,然后我就发条微博说白起已经有女朋友了,让她们全部死心,你说好不好?”
       “真的吗?”我忍不住问。
       “当然是真的,我什么时候骗过你?”
       我心安了。白起确实从来没有骗过我,连郝美丽挠了他,也诚实地告诉了我。想到这里,我往他的怀里靠了靠。
       “不生气了啊?”白起听起来松了一口气,“不生气了,那我们睡觉吧。”
       “白起,为什么你今晚跟我一起睡?”我终于问出了最想问的问题。
       “因为你生气了啊……我想着如果做一些你想做的事情,你可能就消气了。”
       “我想做的事情?你怎么知道我想……跟你一起睡?”

        “你表现得……有点太明显了。”白起轻笑。
       “你笑话我?”我说着,伸出没绑夹板的手,在他的腰上掐了一下。
       “你竟敢掐我腰……?!”白起一把捉住我的手。
       “我就掐你,我还要挠你呢!你这个大坏蛋!”我不安分地扭动着,一边说一边又要对他进攻。
       白起笑了,眼睛弯弯的,他抓住我的手说:“别闹,你就还有这一只好手了,消停一会吧。乖乖躺好,闭上眼睛。”
       我有点发愣:“白……白起,我们这就睡了吗?”
       我问不出口的是:我们不做点什么吗?
       “你还不想睡吗?我数羊给你听好不好?”他温柔地说。
       “数羊?不不……”
       “……”白起抬手在我头上揉了揉,“我知道你在想什么。”
       “你……知道?”
       白起静静地看着我。突然间,他凑近了我的脸,轻轻地在我的嘴唇上吻了一下。我不想放过他,追着他的嘴唇继续吻下去。白起先是一怔,随后两手抱着我,翻了个身平躺在床上,让我趴坐在他的身上。他的舌尖撬开我的唇齿,寻找到我的舌头,我感到周围的一切变得更异常安静,异常渺小,天地间只剩下我们两个的呼吸声。
       是白起结束了这个吻。
       “你想做的,也是我想做的。我承诺,会有这么一天的。”他说。
       “会有这么一天?那是多久之后?”
       白起的眼睛里饱含着笑意。他伸手在我右臂的夹板上弹了一下,夹板发出一声闷响。
       “至少……等到这个碍事的东西拆掉之后。”
       得到了白起的吻和承诺,我乖乖地躺进被窝里,依偎着白起。
       “数羊吧。”我说。
       “好,把手给我,我开始了。”白起说。
       “一只羊,两只羊,三只羊,四只羊,五只羊,六只羊,七只羊,八只羊,九只羊,十只羊……”白起的声音非常柔和,我掉进他的温柔里,心安地闭上眼睛。
       数到十只,他停了。他说:“只能有十只。不过,我们的手握在一起,这样,就有二十只了。”说着,他侧过头来,在我的脸颊上吻了一下。
       “我继续数了哦……二十一只羊,二十二只羊,二十三只羊,二十四只羊,二十五只羊,二十六只羊,二十七只羊,二十八只羊,二十九只羊,三十只羊……”
       白起的声线像缓缓流动的银河。数到三十只,他又停了,轻轻地说:“我看看你睡着了没有……还没睡着。那就再吻你一下。”他的嘴唇又印在我的脸颊。
       “嗯……我们继续。三十一只羊,三十二只羊,三十三只羊,三十四只羊,三十五只羊,三十六只羊,三十七只羊,三十八只羊,三十九只羊,四十只羊……”
       “睡着了吗?……四十一只羊,四十二只羊,四十三只羊,四十四只羊,四十五只羊,四十六只羊,四十七只羊,四十八只羊,四十九只羊,五十只羊……”
       白起的声音那么近那么软地传进我的耳朵,带来一种静谧和安稳的感觉。我的手还在他的手里,我的身体靠着他的身体,我们在同一张床上,盖着同一张被子。我领悟到,从这一刻起,我不会再有任何烦恼和忧伤。
       “五十只,已经一半啦……还没睡着吗?”他说,“还不快睡,这次不亲你了。”
       我凑上去亲了亲他。
       “你乖乖躺好,不要乱动……五十一只羊,五十二只羊,五十三只羊,五十四只羊,五十五只羊,五十六只羊,五十七只羊,五十八只羊,五十九只羊,六十只羊……六十一只羊,六十二只羊,六十三只羊,六十四只羊,六十五只羊,六十六只羊,六十七只羊,六十八只羊,六十九只羊,七十只羊……”
       “已经七十只了,你再不睡我都要睡着了……”白起的声音染上了一丝迷蒙的睡意。
       “七十一只羊,七十二只羊,七十三只羊,七十四只羊,七十五只羊,七十六只羊,七十七只羊,七十八只羊,七十九只羊,八十只羊……”
       白起听起来像是要睡着了。数到这里,他好像微微惊醒了一下:“嗯?八十后边是多少来着?”
       “八十一只羊,八十二只羊,八十三只羊,八十四只羊,八十五只羊,八十六只羊,八十七只羊,八十八只羊,八十九只羊,九十只羊……”
       “已经九十只羊了,还有最后十只哦……数完了你还不睡,我真的没有力气再数了……”
       “九十一只羊,九十二只羊,九十三只羊,九十四只羊,九十五只羊,九十六只羊,九十七只羊,九十八只羊,九十九只羊,一百只羊……”
       我的意识渐渐模糊了。我最后听见白起在我耳边吹着气说:
       “睡吧,我的小绵羊。”

谢谢观看!
微博和lofter都是@白家小风铃

前情回顾

熊熊保卫战 https://baijiaxiaofengling.lofter.com/post/1f44f279_122e25ad

吃饭饭https://baijiaxiaofengling.lofter.com/post/1f44f279_12306738

洗白白https://baijiaxiaofengling.lofter.com/post/1f44f279_123418f7

后续

睡觉觉https://baijiaxiaofengling.lofter.com/post/1f44f279_123cc3a5

  400 25
评论(25)
热度(40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小风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