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小风铃

守望白起,闻风而动。

 

白起帮你洗白白,你要不要?

甜饼又来啦,高甜预警!炸厨房的女主还是受伤了…
白起帮你洗白白,快进来吧

《童话情话》之 洗白白
【白起x我】
       通过险些炸了自己家的厨房,我终于欢天喜地地跟我家的白警官同居了。
(详情回顾:吃饭饭 https://baijiaxiaofengling.lofter.com/post/1f44f279_12306738) 

       我炸厨房的当晚,就收拾了自己的日常用品和衣物,跟着白起来到了他的家里。
       白起这个两室一厅的家我来过好几次了,他简直是一个极简主义者,家里空空的,除了必要的家具,没有任何用于装饰的东西。所有物品都是黑白灰色调,看上去又闷又无聊。我进门之后,兴致勃勃地换上自己毛茸茸的熊掌拖鞋,把带来的骚粉毛巾、杯子、牙刷放到白起的洗手间,又把自己花里胡哨的衣服裙子挂到白起的衣柜里,还掏出那只在我们的恋爱史上担任过神助攻的、曾经被我威胁要拧断脖子的小熊玩偶,放到了白起的床头。我的行李箱就像一个无底的魔法袋,我不断地从里面掏出冒着粉红泡泡的小玩意儿,塞在白起家里的各个角落。
       “怎么样,是不是我一来,你家就焕然一新,闪闪发亮?”我得意地对白起说。
       白起任我对他家进行改造,他站在一边温和地看着我,说:“是……有点不一样了。”
        我在他的卧室里东摸摸、西看看,倒在他的床上滚两滚,又在他的书桌前翻了翻。白起的书桌上立着一个书架,书架上都是一些刑侦、推理方面的书籍。
       白起说:“看够没?时间不早了,你先去洗澡吧。”
       我在他说出“女孩子不要睡太晚”之前乖巧地带着我的洗澡用品钻进了浴室。白起的浴室里有一个浴缸,浴缸上挂着白色的浴帘,花洒在浴缸的上面。我无意泡澡,站在浴缸里开始淋浴。旁边摆着白起的男士洗面奶和沐浴露,我打开闻了闻,正是他平时身上散发出的令人安心的味道。我忍不住想象白起在这里洗澡的场景,那一定是非常……美好……的画面。
       咳咳……我学着白起的样子假意咳嗽了两声,思绪向着不可言说的方向延伸下去。等会儿我洗完了澡,白起会让我睡在哪里呢?他自己又睡在哪里呢?我当然想跟他一起睡在他的床上,说不定还可以……但刚才我也看见了,另一个卧室里还有一张床,而我家这位白警官,又是说不出的严肃正直——
       我一边面红耳赤地想着羞羞的事情,一边关好了花洒,抬脚从浴缸里迈出来。浴帘垂落在地上,我脚下一滑,想保持平衡,却又被浴帘绊了一脚,整个人不可控制地向地上倒去。慌乱中,我伸手抓住了浴帘,只听哗啦啦一声,浴帘连着支架被扯了下来,我整个人裹着浴帘砰地一声跌在了地上。
       那一瞬间我脑海中只剩下一个想法:果然偷偷yy刚正不阿的白警官是要遭天谴的啊!!!
       我造出的动静实在太大了,白起想听不见都不可能。果然,我还没张口呼救,浴室的门就砰的一声被从外面撞开了,白起满脸焦急地冲进来,看见我水淋淋披着浴帘趴在地上的样子,他的表情变化非常丰富。
       我突然发现一个问题:我,我还是裸着的啊!!!
       白起想上来拉我,显然顾及到这个问题,又微微把脸转到一边:“那个……你能自己起来吗?”
       “不能。”
       “那我……我拉你,你抓着我的手……”白起递过来一只手,还是不敢看我。
       我心想这人可真羞涩啊,我一会儿怎么才能骗骗他——“嘶……”我想伸出右手去抓白起的手,却发现肘部剧痛无比,才想起刚刚跌倒的时候,我本能地用右臂在身前撑了一下。
       白起听见我的吸气声,关切地转过头来:“怎么回事?”
       我说:“右手臂疼,不敢动。”
       “……”这位白警官虽然处理了许多大案小案,但显然对眼前的情况没什么经验。他摸了摸脖子,做出了决定:“那我抱……抱你起来。”
       “好!”虽然手臂正疼着,但听说白起要来抱我,我还是眉开眼笑的。
       他皱眉:“怎么还笑?真疼还是假疼?”
       我立刻换上一副泫然欲泣的表情:“真疼,疼死了。”
       白起好像下了很大的决心,他把浴帘从我身上拿开,弯腰把我抱了起来。他这一抱我发现右边膝盖也有点疼,估计一样是刚才跌下来的时候磕的。
       “膝盖也疼……”我哭丧着脸说。
       白起快速扫了我的膝盖一眼,说:“穿上衣服,我带你去医院。”
       “我不敢动,你帮我穿。”这可是事实。
       “……”白起把我放到他的床上,还是侧着头不敢看我。他站在我旁边,看起来手足无措。
       “疼啊,疼啊,疼死我啦~”我见他不动,故意浮夸地叫了起来。
       白起听见我喊疼,只好问:“你穿哪个衣服?”
       “先穿内衣——”
       白起整张脸显示出我从没见过的红。他拿了一件我的内衣,半侧着头不太敢看我,有点笨拙地套在我胸前,然后在背后帮我扣上。
       “扣哪个?”
       “中间的。”
       白起完成得不错。
       “还有内裤——”我指挥他。
       他就又去拿了一件我的内裤,帮我套到了膝盖以上,然后闪到了一边:“你还有一只好手,自己穿上吧。”
       “哎我左手怎么好像也有点疼……”
       “别装了,快点穿上!”白起看起来非常想逃跑。
       我自己提上内裤,白起又帮我套上毛衣、裤子和外套。我大呼小叫手臂疼膝盖疼,走不了路,白起只好一路抱着我到了医院。
       经过检查,洗澡时yy白警官的下场是,我右手臂轻微骨裂了。膝盖倒是没什么大碍,只是跌着的地方慢慢变青了。医生给我的手臂装上了夹板,用纱布捆好,挂在脖子上,据说一个月才能恢复。
       白起又把我抱回家,他闷闷地说:“你在自己家里都差点炸了厨房,人还好好的没事。谁知道你第一天住在我这里,就摔成这个样子。”我看出来,白警官不开心了。
       本来,借着跌倒调戏了一番白起,我的心里是非常兴奋的。可是这会儿我的右手吊在脖子上,一阵一阵地疼着,我也提不起精神来了。
       白起把我放在他的床上,帮我换上睡衣,安顿我躺下了。
       我看他起身要走,就知道他肯定要去另一个房间睡了。那等我的手好了,我再慢慢骗他跟我睡吧……我这样想着,渐渐睡着了。
       半夜里,我被手臂疼醒了。我换了一个姿势躺着,过一会儿又换了一个姿势,怎么也没法再睡着了。不知道白起在另一个房间睡得怎么样?这个时候他应该睡得很熟了吧……我想着,又在床上翻了个个儿。
       突然间,卧室的门开了。我吓了一跳,但很快反应过来那是白起。
       “你睡着了吗?我听见你在翻身。”他轻轻地走近我,用气声说。
       “我手疼,刚才疼醒了,就睡不着了……”
       白起站在我的床边看着我,他说:“那怎么办?那怎么办?”
       他看起来很担心。我又起了调戏他的心思,拉开自己的被子对他说:“你陪着我我就睡得着。”
       “真的?”白起迟疑了一下,在我身边靠着床头坐了下来。
       虽然我本意是想让他躺在我身边的,但这好歹也是把他骗上床了。我蹭到他身边,把自己仅剩的一只好手塞进他的手里,对他说:“拉着。”
       “嗯,拉着。”
       在不开灯的房间里,白起的轮廓格外温柔,他身上的味道也让我非常安心。
       我真的睡着了。
       第二天早上我醒来的时候,身边已经不见了白起。我拿起手机一看,果然有白起的消息:“我去警局了,先帮你请了五天假养伤。早餐在桌子上,记得吃。”
       他去警局了?我想起昨晚的事,不知道我睡着之后他又在我身边坐了多久,不知道他昨晚有没有休息好。
       我一个人百无聊赖地待在家里,一直到了晚饭时分,白起才拎着几袋东西从阳台跳进来。
       “白起,你回来啦——”
       “你手还疼不疼了?”他开口就问。
       我看了他一眼,他的眼神非常关切。我连忙说:“没有昨天那么疼了。”
       “那好。”白起说着走进厨房,“我买了一只鸡,今天我们喝鸡汤,有助于骨头恢复。我还买了个浴室防滑贴,等会儿贴上。”
       我靠在厨房的门口看着他熟练地把鸡汤的食材准备好,放到灶上煮着。弄好了汤,他又开始洗菜切菜。白起可真好呀,我默默地想。
       鸡汤喝了三天,我的手真的没有那么疼了。第三天的晚上,我对白起说:“白起,我想洗澡。”
       白起说:“不行,手弄湿了怎么办?”
       “我已经三天没洗澡了,再不洗澡我就要发霉了!”
       “……”
       可能白起也不想家里有个发霉的女朋友,他最终同意了我洗澡,但他信不过我,怕我又整出什么幺蛾子来,决定亲自帮我洗。
       嘿嘿嘿,他帮我洗澡,这不正中我的下怀嘛!可是白起根本就不敢看我裸着的样子,他要怎么帮我洗澡啊!我怀着强烈的好奇心,乖巧地等着他帮我脱掉毛衣和裤子。脱得只剩下内衣内裤的时候,他说:“走吧,洗澡。”
       我说:“还没脱完呢!”
       白起说:“咳……不用脱完,你就这么穿着洗。”
       我失望极了,辩解道:“这是洗澡又不是游泳,哪有穿着内衣洗澡的?”
       白起颇为严肃地看了我一眼,我像犯了错被老师发现的小学生,立刻噤声,乖乖地穿着内衣跟着白起进了浴室。
       白起轻松一抱,把我放进了浴缸里。他说:“你就负责一件事,高高地举着你的手,别弄湿了。其他的都交给我。”他很是不信任地看着我,好像我连“高高举着我的手”这件事都做不到一样。
       “我洗了啊,你试试烫不烫。”白起手拿着花洒,小心翼翼地将水冲在我的身上。
       我站在浴缸里,比平时高了一大截,几乎跟比我高一个头的白起一样高了。在这个新的高度上,我凝视着白起,他的脸红扑扑的,睫毛好长,正在一丝不苟地给我洗着澡。但……似乎太一丝不苟了点?他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他自己的手,手动到哪里,视线就转移到哪里,除了他的手之外,他好像不想看到任何别的东西。不过,他的手非常温柔,一触碰到我的皮肤,我就忍不住打了个寒噤。
       “你……冷么?”
       “不冷。”
       白起目光僵直地给我洗着澡,我也找不到话说。我们就静默地相对站着,周围的气温在不断升高,升高。
       把我全身冲湿了之后,白起挤了一点沐浴露,在我身上慢慢地打着圈圈。全身涂满了沐浴露之后,他又细致地帮我冲了个干净。
       “脚抬一下,我帮你洗一洗。”白起说着弯下腰去。
       我抬起一只脚,整个人重心不稳地晃了晃。
       白起的声音从下面传来:“扶着我,站稳了。”
       我扶着他的背,他洗完了一只脚,又换另一只脚。我低着头看他的后脑勺,一边为他这么认真地给我洗脚而感动,一边又痴痴地想他连后脑勺都长得这么好看啊。
       猝不及防地,白起抬起身来,我离他太近了,没来得及后撤,他的脑袋一下子撞在了……我的胸上。
       白起手里的花洒像舞蛇一样妖娆地扭了一下,水冲了一墙。
       “……”
       最怕空气突然安静。
       “咳……洗得差不多了。”过了可能有一分钟,白起僵硬地开口了,“你……内衣里面的地方,我就不帮你洗了,你还有一只好手,你自己洗洗吧……”他说着已经转过脸去了,我看出来他能把这句话说完已经费了很大的劲儿。
       我也有点语塞,只好听他的。我说:“那你帮我拿着花洒啊,拿着不要动……”
       “嗯。”
       我自己挣扎了一番,戴着夹板的胳膊非常碍事,最后我还是不得不叫他:“不行啊白起,你得先帮我把内衣脱下来……”
       “……”白起又跟帮我穿内衣时一样,半侧着脑袋,用余光帮我脱了下来。一脱完,他就又转过头去了。
       我小声嘟囔道:“害什么羞嘛,那天晚上不都看过了……”
       “你说什么?”
       “什么也没说,你幻听了。”
       我把脱下来的内衣搭在浴缸的边上,艰难地把白起所谓“内衣里面的地方”洗了洗,说:“我洗好了,那个,你还得帮我擦擦。”
       白起关了花洒,拿来一个大浴巾把我裹了进去,然后把我抱到他的床上。他给我穿上睡衣,看着我躺进被子里,说:“快点睡吧。”
       我拉开被子的另一边,对他说:“你能等我睡了再走吗?”
       我其实更想说:“你能跟我一起睡吗?”
       白起又跟那天晚上一样靠着床头坐了下来。他主动拉起了我的左手,说:“我拉着,快睡吧。”
       “嘿嘿嘿。”我闭上了眼睛。
       过了不知道多久,半醒半睡间,我突然觉得自己有件特别重要的事要跟白起说:“……白起……明天你再帮我洗澡吧。”
       好像朦胧地听见他回了我一句:“好。”
       我迷迷糊糊地又补充说:“明天……不穿……内衣……”
       我睡着了。

前情回顾:
熊熊保卫战:https://baijiaxiaofengling.lofter.com/post/1f44f279_122e25ad
吃饭饭:https://baijiaxiaofengling.lofter.com/post/1f44f279_12306738

后续

数羊羊https://baijiaxiaofengling.lofter.com/post/1f44f279_12374c35

睡觉觉https://baijiaxiaofengling.lofter.com/post/1f44f279_123cc3a5

  368 17
评论(17)
热度(36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小风铃 | Powered by LOFTER